塑料袋子bug

只产自己非常喜欢的cp的傻白甜饭
(水平风格不定 请勿送礼)

【喻黄】某天的日常Ⅰ

▽对话为主qwq
▽私设有ooc有
▽特别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天。

喻文州无意间一瞥,发现少天的头发有点长了。

「少天,你是不是很久没去剪头发了?」

「啊?长得很明显吗?我都没感觉到呢。不过说起来的确是很久都没有去剪头发了,上次去的那家理发店实在太辣鸡,剪的我都没脸出去见人,我估计理发师就是嫉妒我帅裂天际才给我剪那么丑的。」

唔。少天对剪头发这件事似乎有点抵触呢……

「那我帮你剪吧?」

「可以啊。你别给我剪的比上次那玩意儿更丑啊喂!!!要是更丑了的话,你这周都别想吃白斩鸡了我跟你讲!!!」

「噗,不会的。你想要什么样子的?」

「随便吧。」

少天用手抓抓他那本来就有点乱的头发。

「你动刀的话,剪成什么样我倒不会在意,你喜欢就行。再说了,我很少出门,想把头发剪好看一点也就是为了给你看的。你要是不喜欢,我还不如任它长呢。」

喻文州感觉自己的心扑通扑通(〃ノωノ)

[我家少天宇宙无敌最可爱0(:3 )~]

【无意间撩一把老公大概是最为致命的一件事了吧。】

TBC.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