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料袋子bug

只产自己非常喜欢的cp的傻白甜饭
(水平风格不定 请勿送礼)

【瑞金】从相遇开始

▽私设有……
▽ooc……有
▽大概是金参加凹凸大赛之前的小故事。
▽结尾很仓促因为……我要开始写作业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|•ω•`)

哪怕偶尔会喝点假酒,格瑞也是一个乖宝宝。

所以当有个人告诉他「你的人设改为冰山大美人」的时候,他一脸惊恐外加懵逼地顺从了。

于是人们对于格瑞的看法渐渐改变,由
「是个可爱而且讨喜的小男孩。」
变成了
「长得不错,但是高冷又不好惹。」

但其实格瑞心里住着的是一只傲娇的小太阳,而不是所谓冰山。

他也想把这温润的一面表现出来给别人看,可告诉他自己的人设的,是构造这整个世界的人。

格瑞明白,那个人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,连他励志要怼的创世神,都是那个人思维的产物。

所以,他不敢违背那个人说的话。

冰山就冰山吧,把自己的温柔的价格提高点就行了。

必要时刻可以说「我的温柔是很贵的。」

这样差不多就可以化解尴尬了吧。

于是小小的格瑞一直安静地独来独往,乐于独处,享受孤独。

直到某个小孩子不期而遇不请自来地出现在他的生活里。

「从某些角度来说,他是你的发小。」

发小……?那是个什么?

格瑞百度了一下。

满屏的文字,格瑞只记住了一句话。
「发小可能是以后结婚的对象。」

然而格瑞忽视了[可能]二字。

他现在满脑袋只有一句话

以后的自己要和这个小孩子结婚。

格瑞感觉世界对他而言不一样了。

「你要好好努力,担起责任来,保护好金。」

格瑞吭哧吭哧地直点头。

这是我以后的小媳妇,当然要保护她。

保护好金,是我的责任呢。

(:3_ヽ)_

小时候的金经常穿裙子。

所以格瑞一直认为金是一个女孩子。

无论是谁告诉他金是男孩子,他都不相信。

直到某天他看到金手握一支玩具小手枪对着他biubiubiu。

「金,女孩子玩枪就不像女孩子了。」

金:……??!

「谁告诉你我是女孩子啊!」

格瑞:……?!

「你不是女孩子吗?」

「不是啊,如果你是因为我以前穿过裙子才认为我是女孩子的话,那我想说……那是我姐姐的裙子!不是我的!」

格瑞感觉自己的世界观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崩塌着。

[如果自己从小养的小媳妇突然变成了男孩子该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]

心情复杂的格瑞决定以后对金持冷漠态度。
让他不早点说他是个男孩子。

金:?你的意思是怪我?

冷战持续了一段时间。

金没受什么影响,每日坚持完成骚扰格瑞的任务。

可是格瑞发现他做不到对金冷漠。

看到金在池塘边玩,他会有种想把金从水边拽走训斥一顿让他别去水边的冲动。

看到金找不到回家的路,傻不拉几地往反方向走的时候他也控制不住自己,想去给金指一条明路。
[后来也的确这么干了´_>`格瑞表示他能有什么办法呢他对金的路痴也很绝望啊。]

看到金站在卖小牛奶的地方犹豫的时候,他也会有点心疼,想给他买。

看到金和凯莉聊天,他也会很不爽。

明明都可以不管的。
但他就是克制不住地想要去管。

那……暗搓搓地管管就好了,他要是一直不知道就算我赢。

但是金哪是那么好蒙的。

不过就算金没发现,凯莉也会告诉他的。
每天跟在他俩身后,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不会被发现?

凯莉:呵,当我是瞎的吗。

ヘ(´ー`ヘ)

金发现他的姐姐秋前去参加凹凸大赛以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回来了。

现如今,格瑞也走了。

金坐在门口的小台阶上,无聊地用小木棍在沙地上画着圈圈。

要不我也去参加好了。他想着。

可是格瑞让他别去。

那该怎么办呢……金画圆的速度越来越快。

好烦啊……为什么创世神要把登格鲁星安排成矿业星球呢。
如果不是矿业星球的话,姐姐和格瑞可能都不会离开我吧QAQ

「别纠结了,去参加大赛吧,你的目的和姐姐一样,是去改变星球的命运。」

有人在耳边低语。

金惊慌地扔掉小木棍,站起来,环顾四周。

寂静无人,只有远处产矿的大机器在发出卡扎卡扎的声音。

能这么快地消失……
大概是什么厉害的人物吧。

既然是厉害的大人物给我加buff,劝我去参赛,那我不去白不去啊。有他的buff,我还能被淘汰不成?

于是格瑞就在凹凸大赛上看到了金,许久没见面,他给金的见[面]礼是实打实的一脚。

金: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。

吃瓜群众:不得不说这是我见过的最清新脱俗的护妻了。[吧唧吧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•́ω•̀ ٥)
▽你瞅啥,就是没了嘛。
▽依旧是数学考试时开的脑洞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